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听说 Hear Me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就能感受到它。
听说,没有声音的爱情。
天阔,总是忽略自己的女孩,她唯一的梦想是,帮助小朋完成拿到残奥运会的金牌梦想。
天阔,乐观的大男孩,他的梦想是,娶个老婆,生两个小孩,一男一女。
很单纯的述说着一个美好的故事,在比手划脚中很安静的流淌。

喜欢天阔为了向秧秧赔罪扮成大树站在她家门口那一幕:
“地球上的熱帶雨林目前正以每秒鐘1公頃,相當於2個美式足球場的速度消失,造成每天有137個品種的動植物從地球上消失。以這種情況來看,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所以為了避免妳絕種,你要趕緊把妳眼前的這棵樹搬回家養。” (简讯)

喜欢天阔在向作街头表演的秧秧表白那一幕:
我一直有话想跟你说,可是我们相处得时间好短,我常常还来不及讲你就不见了。我从来没看过有人像你这样,开口闭口都是小朋,却从来没提过自己。就因为你从来不想你自己,反而害我很想你,回家之后还一直想着你,很想跟你讲话,一点都不觉得比手语是一件很累的事。(手语)

天阔带秧秧见爸爸妈妈那一幕也很有趣:
天闊媽媽:(天闊爸爸翻牌子)我們天闊跟你一樣,跟你一樣跟你一樣,很努力、很樂觀。你快一點嘛。很可愛。再來再來。很活潑。你快快快。很孝順、很親切、很善良、對姐姐很好。天闊有姐姐嗎?
天闊爸爸:好像沒有。
天闊媽媽:你寫姐姐作什麼啦。他寫錯。
天闊爸爸:不好意思。
天闊爸爸、天闊媽媽:對父母很好。

看完以后,觉得不用说话也能体会对方心意的那种感觉,很温暖很窝心,感觉真好。

p/s: 我想学骂人的手语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