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变态怪兽的快乐来源!wakakaka...

我体内蕴藏着一股叫做变态的O无聊基因。
每当我感到心浮气躁的时候,又或因天气炎热而闷气无从释放时,它就会悄悄地跑出来,用它无人能及的力量兴风作浪、翻云覆雨,最后留下满地的狼狈,和不断哀嚎天无眼的人们,心满义足地扬笑而去。。。
举些很好的例子: 这是它最爱做的动作,静静地躲在门后等着待进来的人们,然后突地从门后跳出来,嘴里还一边发出"哇"的声响,满心期待着被吓的人儿花/俊容失色、脸色惨白的一边扶着快跳出来的心脏,一边哇哇大叫地追着它跑。然后它就会很得意洋洋地看着被它吓傻的人儿,舒叹着今晚又能一夜好眠!
这方法屡试不爽!虽然人们早已对这老土的技俩见惯不惯,但是奇怪的还是会有一些笨蛋会被吓倒!当然人们被吓到对它来说是件天大的开心事,因为要是没有的话,它会郁闷的整夜在床上翻滚,无法入眠。
还有还有,最近它很爱玩的游戏。当二哥很专心的在打game时,它偷偷地躲在墙后,只露出半个脸和一只眼睛,无声地对着二哥阴阴地笑。等到二哥发现时,快速地将脸藏回墙后,当二哥不再注意时又把脸露出来。来回数遍、乐此不疲,直到二哥终于因为受干扰而让游戏阵亡,忍耐能力到了极点生气地长声咆哮,它才笑哈哈地急急转身跑开!


喔,快乐的事当然不止这么点了!它刚刚在不久之前新发明的恶作剧,在它猪小弟身上实施,效果出奇地令它满意,每一次都让它兴奋地哈哈大笑!用不求人在猪小弟身上乱搔,每一个部位都乱乱搔,然后大掌一巴往他胸口摸去,看着猪小弟不断蠕动的身体,命令他用娘娘腔的声音喊:啊!我嫁不出去啦!要喊了,才甘心把他放了,开心地睡觉去。
呜。。呜。。想到就好兴奋!!
听说这种行为有个美丽的称呼,叫做把自己的快乐建造在别人的痛苦上。
可是那些"被虐待"的人们看起来都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啊?!
好像真的很变态,对不对?

4 comments:

  1. the blue thing is u, rite? the blue fellow so 变态!哈哈哈哈哈!我记得你很喜欢躲在墙壁后然后跑出来吓我。。。

    ReplyDelete
  2. hehehehe...多多指教!
    i am the king of 恶作剧!!

    ReplyDelete
  3. oh,u secara tidak langsung admmitted that u are one of the 笨蛋 liao...
    hahahaha!

    ReplyDelete
  4. ha! ur sentence:"但是奇怪的还是会有一些"笨蛋"会被吓倒!"
    hng! i'll remember u always! 我会永远记住你,也会永远提防你。。。!我不会再给你吓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