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乱梦543

有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那,我最近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梦是怎样解释呢?
首先梦见自己掉了牙齿,吓了一身冷汗。
接下来梦到两个很久不见的朋友,梦里的他们好高。我还记得我在梦里问他们说:怎么每次跟你们见一次面,你们就长高一次?
然后还梦见海啸,靠海岸太近,来不及逃生了。不知道最后有没有死翘翘,因为我在那个时候就醒过来了。。。
最后,就在昨天。。。
我又梦见了一个好久好久好久不见的友人。
梦里的情境有点模糊,但我却能清晰地分辨他的面容。
醒过来后,梦里的故事已经不太记得了,但我却想起了他好久好久以前对我说过的话。
他是这样说的:
刚认识你的时候很怕和你说话,因为觉得你很冷。但认识后觉得很好玩很热情很好说话,不如外表那么坚强。
(此句乃属某人观点,本人不置可否、不予置评。)
呵呵,我是酱的人吗?怪不得都没小孩缘。
摇头摇头~
喔,昨天也去探望外公了。
许久没见,外公他老人家的头发好像又稀疏了许多,身上的老人斑也多了。
临行前,也许是疼惜的感觉油然而生,我趋前去抱了抱外公。外公他被我突如起来的举动弄得有点不好意思地呵呵傻笑,然后才回抱了抱我。
外公笑起来呵呵呵的,好可爱~哈!
哼!是谁说能用文字表达出来的语言是最伟大的?!
照我说,拥抱才是在人们无法用文字来表达内心的感受时最棒的语言!!
还有一件事情一直让我很懊恼。。。我发觉喔,为什么年纪越长,时间好像过得越快呢?
转眼间又到了十月,然后十一月,然后我就会正式踏入双十年华了。。。
好快好快~感觉像抓着时间的尾巴在赛跑。
就像许多老土的电影情节一样。在一个昏黄的午后,懒懒的阳光透过窗外的树梢,照射进有着落地玻璃窗的大厅里,有个美丽的倩影正悠闲地棒着一份报纸。。。
打住打住,重点是报纸里的一段内容:
只要活得认真、活得美丽精彩、活得快乐充实,时间自然愿意为你停留!
拍掌~~~说得真好!!
那我以后也要活得认真、活得美丽精彩、活得快乐充实,让时间也愿意为我停留!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