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欢愉的聚餐

上个星期五晚上和久违的朋友见面了。
一起到吉隆坡阿萝街的路边摊享用美味的街边小食,点了马来风光、杂菜、田螺,当然不忘她最爱的沙爹!
美食当前,六亲不认!


俗称吸螺,却有一个让人很有画面的名字叫午夜之吻-midnight kiss。就是这盘东西搞得我不知有多狼狈,吸了老半天也吸不出个所以然来,最后落得脸颊涨红涂然作废,还让大家看笑话!当然,我吸不到他们也没想吸得到。哈!

新认识的朋友,她的同事-Sara。斯文腼腆,有意大利人的血统。漂亮吧!



晚餐进行时她突然问起这里几岁可以合法喝酒和上pub,我回答她我从小就喝啊,没怎么限定,那个上的应该是十八岁吧。她回答说澳洲的少年们满十八岁那晚的凌晨十二点大伙会冲到附近的pub灌酒,不醉不归!
好爽~
那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吗?我问。当然了!她给了我一个微笑。
嘿嘿嘿。。。很好很好!
期待和你们的下一次见面喔~~
祝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