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当我半天的女佣

我觉得我可以去当danish house的女佣了。至少我打扫得比她们干净、仔细,还包括清理风扇的额外服务。
很多人都会说小镇的空气好,够清新又凉爽。照我说是狗屁不通,住过金宝的人都会赞同我的说法。这里车多(脚车)、人多(老人)、灰尘多、还有遍地的新鲜和不新鲜的牛粪~=.=
平常有时常打扫的还好,若你试试看一个月没扫地兼没抹地,你就明白我在讲什么了。
算了,不抱怨,说重点。
趁着这么一个大好的星期天,把房间里里外外的清理了一遍。用房外不知道是谁摆着的扫把来扫地(不好意思ne,借我一下啦~)、因为没有拖把兼没抹地水于是只好放洗衣的肥皂水和抹布来擦地板、再用抹地板的布抹窗口和床头。抹完后桶里的水浊黑的~~~把两只手放进水里手会找不到彼此。。。有够够力肮脏!!!
把污水倒了后又装了清水再把房间再擦多一遍,终于大告功成。
nah,你就想那么快!!
外面的冰箱又臭又脏到~~~~谁那么没公德心啊?!还有danish house那班人是来混饭吃的吗???、
实在看不下去,于是把冰箱又翻过来清理清理,终于冰箱干净得发光、淌出了久违的清新空气,打开冰箱会有电视上播的darlie牙膏广告里的感觉~~~
好啦,房间干净了,冰箱也干净了,自己也因该整理一下下的。剃毛、做mask、冲凉、洗头。。。光彩照人的我又出现啦~~~啦啦啦啦~~~~~
晚餐本来想吃个面就算了,终于还是忍不住嘴馋,跑去打包了naan cheese。我的钱啊~~~~~~~~飞~~~~~~~~~~
需要赚一些零用钱来补助我贪嘴的费用,于是。。。
女佣打扫清单:
1)钟点女佣服务,每半小时十令吉,帮您扫地拖地抹窗洗厕所,绝对比danish house清洁又值得。
2)清理风扇服务,每次十令吉(是danish house没有的服务哦!)
有谁需要服务的可以联络我喔。哈哈!

有看过这么可爱的女佣吗?\(@^)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