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又开学啦~~~

不是椰子我懒惰,大一第三学期开学后还真是没药救的只有一个字-累,因为不想上太多天的课的缘故于是把课全都挤在星期三到五,早八晚七的时间表实在有够自讨苦吃,每个下午上课都直想大骂(-血-)凸!!!
但是hor,我跟你说喔,这个sem的课好像很不简单呢~~~ ((>0<))
全部都要talk talk talk,还要写又长又臭的 assignments,搞到我头都大,还碰到几个很有潜质的 killer lecturer!心里一直OS:死了死了,这样搞我要怎样拿 honour degree,酱才能追回上上个sem的分数???!!!
但是不怕!椰子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针。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磨铁柱
等到铁柱终于磨成针的那一天,椰子有信心first class honour 肯定会乖乖的成为我的囊中之物!\(^v^)/
那么空闲的几天可以做些什么呢?椰子想起了上个学期的日文课,越想就越不值得!付了六百多马币就只学了什么吃喝拉撒的三四五,这样的日语程度还没到日本就被人家弹回去了,还谈什么对日后的工作有帮助???!真是胡扯!bullshit!!看来完全就是学校骗我们这些贫苦学生钱的把戏...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于是把脑筋动到了soft skills边上~日文课有开班吗?应该不会很贵吧?趁这个机会提升提升一下自己的value,这样才能在这迅速发展的世界找到饭吃?至少也要有面包吧!馒头也可以... XP
还有最近发生的很多溺水意外,继金宝拉曼生瀑布被爆发的山洪卷走后,拾贝壳涨潮溺毙的四兄弟姐妹,最近槟城沸沸扬扬的龙舟翻覆惨剧,都跟人类不可或缺的水有关系,弄得椰子妈妈心慌慌。
为了让椰子妈妈安心,我决定。。。。。参加柔道社!等我练究绝地反弹过肩摔时,再大的海浪我都不怕(海浪滔滔我不怕~~~啦啦啦~~~)帅气的给他一个过肩摔,看谁还敢惹我??!哇哈哈哈哈!!! (@^0^@)


p/s:送上椰子鬼脸五连拍,祝大家开学愉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