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Holding Hands

牵手,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里边包含的意义却是用千言万语都无法形容。
有别于拥抱和亲吻,牵手更多了一份支持,多了一份鼓励及关心。从手心传达的热度到对方的手心,能够给予对方温暖,而这份温暖往往能够深达对方内心深处,久久的窝心感动。对于我,牵手更多了一份承诺,一份我相信的承诺。


第一次牵起妈妈的手,牢牢的牵住,好奇的摸索这仅仅只能抓到的手指。


好久好久以前,是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一起上学的。



小时候最没有顾虑了。那时候的观念里不分男女、不分皮肤颜色、不分老幼,想牵手时就牵手。


那个下午天气特别炎热,刺眼的阳光照着我们,映出来的影子好长好长地牵着手。短短不到几十里的走廊,却用了好长时间才走完。暮然见老师经过,我紧张地把你的手甩开,头也不回的跑开了。


总有一天,我也会像相中人影,十指紧扣,但愿从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到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手掌的血管是通向心脏的,只要紧紧握住对方的手,就能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当对方遭受困难,感到绝望时,只要牢牢的握住对方的手,让对方知道你愿意与他风雨同舟,在那布满荆棘的道路上,不需感到害怕,因为他,这一路上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