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的青春烦恼

162cm的身高算不算矮我不知道,但肯定的是一定不算高!
原本这也不是什么好懊恼的事,长多高多矮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有所谓的事,多亏了这伟大的始作俑者。。。当当当当(老妈出场),一直一直不断地在我后面催眠(你很矮,很矮,矮婆丁~)。。。也不想想他自己有多高!
还有还有,我那班吃饱饭没事做长那么高的弟弟妹妹,当我们都站在一起时,我又瞬间矮了几丈,就像酱:
是不是做大的都是最矮的??

对于这点,我有堂堂皇皇的专家研究指说,决定一个人的身高因素很多,其中有:
1)遗传基因-我老豆也只有差不多170cm罢了嘛。
2)后天运动-除了游泳是我的最爱,好像也没做过什么能有效帮助长高的运动。
3)饮食习惯-小时候超挑食的,也不爱喝牛奶。
答案结果出炉了,好像是我不太努力的后果。。不不,遗传才是最重要的部分吧!是你们的错!是你们的错!

给老妈的话:哼,总有一天,我一定会长高到173cm(听说是林志玲的身高),然后居高临下,用狗眼看人低的方法斜视你,撇下一句:真是有够矮的!

5 comments:

  1. u 162cm, i 160cm only leh!
    我妹妹现在十岁了,但已经高到我肩膀了!多两年就即将超过我了!haih....
    but its ok, im still proud of my height! want to look taller, can wear high heels ma... hahahahhahaha!

    ReplyDelete
  2. u wan DIE a.... got think how i feel onot...

    This topic i very sensitive de leh....WUWUWU~~~~~~

    ReplyDelete
  3. i dun mean to刺激any1.
    ohh,cat cat got 160?!
    to little urbanae:glad to have u alongside me :)

    ReplyDelete
  4. ya i think so... the last time i measured was in doctor's office... mayb the machine spoil liao? hahahha! urbanae dun be sad! got high heels... u r small n cu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