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秘密花园 赖皮鬼周元篇

赖皮鬼周元真的太多耍赖的镜头!
今天我们就聊聊赖皮又幼稚的金周元~
爱罗琳的周元,和罗琳爱的周元。

上图:出场的周元冷酷又毒舌,加上消瘦好多的脸颊,虽然很帅,但有被吓到。
下图:过不久就原形毕露了,一被误解就拼命解释的周元孩子气的可爱死了~!

上图:“哇,我要疯了,真是” 对啊,你想罗琳想疯了!患上相思病的周元神经质的可爱有趣!
下图:有时候霸道中也有温柔时候的周元好迷人,让人心动~

上图:耍诡计的周元,太痞了!就那么喜欢缠着罗琳吗?
中图:哈哈哈!学少女们“他爱我,他不爱我"把戏的周元像个孩子一样可爱!
下图:金周元,你就非得罗琳走到哪里你就跟到哪里吗?霸道鬼!爱死了~~~

金周元耍赖三步曲(这一段笑死我啦!)
上图:“把我腹肌还回来”
中图:“反正你拿去穿吧”
下图:“我便秘了” 这也要罗琳负责?太赖皮了!(笑疯)

上图:"我要光明正大的缠着你" 赖皮,人家罗琳准你了吗?
中图:“果然还是生气时漂亮” 一脸得意的贼样周元好可爱!
下图:“是要这样才来的” 周元也有温暖的时候啊~~

上图:抢的头香的周元笑得一脸满足!你开心了吧?
中图:受伤也要耍赖,非得挨着罗琳不可,幼稚死了!
下图:“一起睡吧” 啊~~~赖皮鬼!太可爱了!!

上图:金周元你这pose是要诱惑谁啊?我们罗琳不吃这套哦~
下图:周元真的为了讨好罗琳什么都做得出来!连花都送了!你是金周元吗?

上图:周元写给罗琳信时痛哭流涕,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周元真可怜。T__T
下图:含泪的周元让人心疼啊~

上图: 这样深情的周元真的很迷人~~~(深陷)
中图:忘了一切的周元,被罗琳唬呆捂住耳朵的样子像小孩一样无辜!
下图:21岁的周元身体还是记得深爱的罗琳呢~被罗琳拥抱笑得好害羞好可爱!

我最喜欢这样温柔、霸道、又有点孩子气的周元~

总结:虽然有点霸道,有点孩子气,但无限的深情和内心的温柔总是让人心动~融化人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