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秘密花园 金社长吉罗琳的经典流行口头禅

一边等待即将迎来的大结局篇,一边整理重温秘密花园里的流行语。
我已经中毒颇深了(哀嚎~~~~)

超级经典名句这个是最佳的吗?能确定吗?
一个礼拜之上两天班,上班只会问“这个是最佳的吗?能确定吗?”的金社长,完全生动地完美演绎了狂妄自大的金社长

一针一线的。。。
金社长真的很爱这种手工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怪异运动服,还有那一针一线的动作。。。
真是服了你 Orz 甘拜下风 (爆笑!)

金寿限无乌龟和丹顶鹤三清角厅攻防山地底家宝舍利舍利中心窝里窝里舍不离岗咕嘟瑟啦咕噜咪腰被卡住围墙
赶走幻象罗琳的绕口令~~~ (只要你不想罗琳就不会出现,要克制下自己的欲望啊金社长!)XDD

SORRY~
澄清:这不是罗琳,这是在罗琳体内的金社长。连道歉都那么狂傲没有诚意,真是完全金社长啊!(狂笑XD)

疯子变态坏蛋已经成为罗琳每次见金周元时会气得歇斯底里大骂的口头禅了!
金周元也是皮痒,有够力讨骂,被骂还很爽 =>.<= 哇哈哈哈

短讯来了!短讯来了!
每当手机响起时罗琳还会跟着念的“短讯来了!短讯来了!”超可爱!
(大爱

我手机也安了短讯来了!短讯来了!的短讯铃声,手机响时也学罗琳跟着练一遍“短讯来了!短讯来了!”乐此不疲。严重中了花园的毒中~~~
谁来帮我解解毒??!不,是我不愿意好起来!
不管了,我愿意醉死在这片秘密花园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