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秘密花园 시크릿가든 心动篇

我这整个假期,整整的一颗心就被金周元和吉罗琳俘虏了。
赶在2010年结束前,终于有一套韩剧让我动心!幸运+幸福~
河智苑和玄彬!一哥和一姐啊!怎能不叫我心动?

玄彬一如往常的帅哦!但我对金社长对这blingbling运动服的喜好真是无语。。。据金社长说:这是意大利的裁缝一针一线。。。

河智苑剪了短发好帅气清爽!把金社长迷得神魂颠倒~

话说会来,很少看到有那么多经典场面的韩剧,几乎每一集都出现让人叫绝的新梗,这又怎么叫我不醉心呢?编剧实在太给力了!!!

心动no.1 脸红指数一百
金社长:吉罗琳小姐,从几岁开始这么漂亮的?

心动no.2 好笑指数一百
罗琳和金社长首次交换灵魂后,两人以为只要接吻就能回归彼此的身体。
在罗琳体内的金社长:要蜻蜓点水,还是要激烈点?
笑疯,你以为是青蛙王子?

心动no.3 心悸指数一百
罗琳不知道自己嘴角沾上了卡布奇诺泡沫,金社长于是给她当纸巾,用嘴唇抹掉罗琳上嘴唇的泡沫,得逞后还得了便宜还卖乖。>.<

心动no.4 电流指数一百
金社长:你的梦境怎么总是那么艰辛?
罗琳:我梦里有你
金社长:和我在一起,即使在梦里我们也不幸福吗?
罗琳:那你也要来,明天,后天
罗琳第一次流露了真正的隐藏的心声,两人之间的电流滋滋作响呢!

心动n0.5 窒息指数一百
罗琳被硬闯进来的金社长紧紧拥抱着度过了甜蜜温馨的一晚。
看!看他们那有爱的眼波流动,还有那心动的气场,让戏里戏外的演员和观众都怦然心动!

心动no.6 激情指数一百
罗琳我是来见你的,这是我的回答
金社长:要是周边有我的百货商场股份持有人,让他们赶紧卖吧。那个百货的社长,被女人迷住了
废话不多说,来一场火辣辣的派对之吻!两人之间的恋情正式展开。

我也超爱金社长每次幻想时出现的罗琳和他一起并肩散步,两人步伐、节奏和呼吸一致的感觉与画面多么地美好~

秘密花园还有两个礼拜就结束了,拜托结局不要是悲剧,我要金社长和罗琳幸福快乐在一起!

p/s:今年SBS演技大赏的最佳情侣铁定是最火红的玄彬和河智苑了!呀呼!=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