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小小的改变,大大的不同

如果要问我说金宝什么东西最多,我会回答说:脚车!!
不要算路上的,就看我们家。。。

一二三四五。。。十根手指都不够数!


十五辆耶!哇噻!
除了脚车,我们还有两辆 MYVI、一辆VIVA加摩多车。
好挤好挤。。。


噢对了!我后来才知道,我现在住着的家是有屋主的,只是屋主把它交给这里的管理层去管理了,加上屋主的女儿也在者里读书,自然就和我们同住了,不怪得福利比别家都好。
不信?有照片为证哟!


我最近最爱的蒲点~~~沙发!!!

刚新搬来的沙发,客厅起码还是要有沙发才有家的感觉嘛!
我又可以躺着看电视了!


我们二楼的饭桌换成了两张圆圆的咖啡桌。


是不是很有咖啡馆的感觉咧??嘻嘻!

厨房里要什么有什么。有电水煲、保温水煲、电子炉、煤气炉、烘面包机等等等等。。。
哎~实在太幸福了!
我好想好想再跟屋主说,可不可以换一台大一点的电视机?
那就真是太太太完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