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吃吃吃

回家乡最让我开心的事,莫过于吃、吃和吃!
话说清明那天,一大早就嗅到从厨房传来香喷喷的食物香气。啊!是一个个圆圆大大肥肥白白的包子和我最爱的棕子!
正欲伸手去取时。。。啪。。。哎呀。。。
于是,带着肿胀一边的脸颊,翻山越岭,终于到达了阿祖的坟前。锄草、打扫、上香过后,终于来到了重头戏。
"阿祖,我要一台笔记电脑!"许愿完毕。开始求签。。。天灵灵,地灵灵,今晚要开头奖喔!
回家后,迫不及待地吞了两个大肉棕,然后心满意足的抱着肚子去补眠。再一次的,我又被食物的香味弄醒,好香好香~是炸香蕉和炸尖不辣!哇噻!接下来,还有炸虾饼、炸鸡、烧猪、红豆冰等等等。。。吃撑了。。。
还有一样东西好灵哦!佛爷说我今年犯小人,最好远离口舌之争和是非。应验了应验了!无端端惹出风浪,还一头雾水莫名其妙,真是冤枉。。。阿妈赶紧照佛爷说的买了个葫芦给我带着包平安。
看来我要乖乖听话,才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阿弥陀佛。。。

1 comment:

  1. i dun understand ur ching ming lor!!!!!
    i thought ching ming is go visit grave, clean grave, 拜拜祖先。。。
    y ur ching ming got 吃吃吃的?????????
    in ur ching ming, eating is the main agenda wor!
    好神奇喔!!!!!!!!!!我好佩服你!!!

    ReplyDelete